不见君不见

梦想是让人夸写得很牛b

【赛迪】隐婚夫夫的恋爱日常(9)

Summary:奥生的终极目标就是要避开好朋友们偷偷结婚卷死他们。

赛迪隐婚前提。

注意角色ooc 及结局生子情节




Zett:我会不会被灭口……



60.

讨要一个亲吻对Zero来说已经习以为常,甚至成为一个习惯,他可以在任何地方朝一向纵容他的恋人收取今天辛苦演戏的报酬,对方通常都是有求必应绝对不会拒绝。


今天也一样。


Tiga点点头默许,稍一偏转头部像往常一样在小战士的唇畔轻轻碰了下,后者却毫无预兆的在他想抽身离开时伸手钳住了他的下巴狠狠亲了上来。


臂膀用力圈住细腰无法撼动分毫。灵活的舌尖刮过上颚时,麻痒的感觉让Tiga忍不住颤栗了一下,闷哼从紧贴的唇间溢出,抵在胸前的双手忍不住想要推开步步紧逼的Zero。



61.

不过讲真的。


如果当时Tiga能果断点推开得寸进尺的兔崽子,也许Zett就不会看见那一幕了。


这对一个孩子来说得是多大的心灵伤害啊。



62.

他会不会被灭口……


眼前是从他进门到现在还抱在一起的西秀和前辈,Zett呆滞了几秒,脸上挂起比哭还难看的笑,“打扰一下,我、我是来拿任务记录仪的。”


Tiga率先反应过来推开了年轻战士淡定地指指沙发,“可能在那里。”


Zero轻咳一声沉默着走到旁边拿起不久前还在用的工具书翻了几页又放下,试图装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是挣扎了几秒之后他发现除非把Zett敲晕敲到失忆,否则根本没有正当理由来解释现在这个情况。


他难道能说其实刚才是他看Tiga嘴角有脏东西帮他吹吹,抱着比较方便而已?


这……


狗都不信



63.

虽然都很不想面对,但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否则不仅明天光之国的头条是他们,家门还会被一群在这个方面绝对是好奇宝宝属性的长辈们踏破。


随便想象一下心情都是要裂开的程度。


Zero一边在心里吓自己一边翘着个二郎腿审视着在沙发上坐姿十分标准,宛如一个小学生模样的Zett。


然后Tiga伸手给了他脑袋一巴掌,“你要坐着还是站着?”


如果是在家里,年轻战士觉得应该还有第三种选项。


——跪着。


他很有自觉性地站起来身来清清嗓子开始收拾眼前这个烂摊子,“Zett,你也都看到了……”


被叫到名字的小奥哭丧着脸,生怕说话说慢了被灭口,“我没看见西秀,我什么也没看见,没看见你抱着Tiga前辈,没看见你俩……”


“……”


Zero在对方一阵停停顿顿、结结巴巴的语言输出中晒干了沉默。——此地无银三百两式的解释,他今天算是见识了个够。



64.

最后还是Tiga来结束了这场堪比审讯的对话。


他朝换了说话对象后明显放松不少的Zett说了声抱歉,又很不好意思地弯弯唇,“我和Zero已经结婚的事情还要麻烦Zett你帮我瞒着,不要对任何人提起,就算是Dyna也请不要告诉。”


“好、好……”

年轻小奥表面上情绪很稳定,实际上听得脑壳都要炸裂了。


撞见那种事就算了现在还被当事人告知平时看起来搭档默契关系清白妥妥好兄弟的两个奥竟然——结婚了?!


他一个恍惚间下意识去回想西秀和眼前这位前辈之间的相处方式,在经历过无数倒带重来心情千万种变化之后他不得不承认平时两位相处的时候的确……有点暧昧。


……


那何止是有点……西秀的眼神都快拉丝了!他当初是有多眼瞎才觉得他们之间很清白……


年年体测视力满分的Zett在反思到痛彻心扉后决定找个时间再去银十字检查亿遍。



65.

一旦接受了某种设定。


某对隐婚夫夫走在一起说话都像是在秀恩爱。



66.

Dyna黑着脸一巴掌拍上还处于神游状态的Zett,“你和任务记录仪登记结婚去了吗现在才来?我要不要再给你们向上面申请个婚假?”


Zett混乱的脑电波忽然和某两个字对上,他默默抬眼看了看不远处并肩的Tiga和Zero,伸手抹了把脸,“我回去一趟又忘记带回来了……”


Dyna:“……”


喂,警备队吗?他能申请换个搭档吗?要求不高,有脑子就行。



tbc.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