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君不见

梦想是让人夸写得很牛b

【带卡】宇智波带土说他跟六火没关系

*如题

时间线十分混乱

全员存活if

避雷:ooc


1.

“真的没有关系?”止水战术后仰露出一个极度不相信的表情,“谁会让一个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保存自己的眼睛十八年啊…木叶的人都说你们两个有一腿,还看到你俩深夜手牵手一起压马路……”


带土斜了他一眼用左手食指抵住右手掌心比了个暂停的手势,“那是捕风捉影,胡编乱造,我和六代目是清白的。”  


止水往后一靠用双手托住后脑勺别别嘴角,“你猜我信吗,狗都不信。” 


“前天我带着佐助出去执行任务看到你和鼬在死亡森林里……”带土拉长了声音,随后在止水惊恐的眼神中把尾音用红豆糕堵在了嘴里。


“练习手里剑。”后者一脸不自在地坐直身体补充道,“我和鼬是清白的。”


宇智波家的脸上有疤并且救过曾是小学同学的六代目的男人咽下嘴里的甜品冷笑一声:“你猜我信吗。”



2.

带土手里拎了一小盒红豆糕,袋子把指节间的肉勒得有些泛红。他从兜里翻出钥匙来插进锁孔转动了几下,再抬腿给可怜的房门一脚,动作利索一气呵成打眼看上去就知道干过不少回。


——总之是一点儿都不心疼自己家的门。


热腾腾的红豆糕还散发着炽热鲜甜的气味儿,坐在沙发上的宇智波上忍刚咬了一口准备让甜腻味道在舌尖爆炸就看到面前的空气一阵波动,然后披着御神袍的六火脸带歉意地坐在了他腿上。


“啊带土,早上好。”


“现在是下午。这次是什么理由。”带土匆匆咽下嘴里的红豆糕,顺带帮卡卡西整理了一下凌乱的白袍,指尖撩起衣摆从下方钻入,隔着那一层薄薄的衣料去抚摸形状分明的腹肌。


“唔……没有理由…”

“说谎。”



3.

银发男人把卷轴递给学生,第四次提醒对方不要再盯着自己看。


“鸣人,我觉得你这样是在浪费时间。”


金发少年眯着眼迎上他唯一露在外面的双眼,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鸣人?”


“我就知道佐助说的都是真的!!!卡卡西老师你真的在和带土哥谈恋爱,他也跟我说过一样的话!!”



卡卡西看着自己的学生从沉思状态转到不可置信再到抱着脑袋哀嚎一声跑出去,疑惑之下运转大脑思索时又想起办公室里的暗部忽然觉得有些头疼。


最近怎么这么乱,早知道那天晚上就不出去了。



4.

“简直是,太胡闹了。”鹿丸夹了一筷子烤肉放进碗里。连日来操劳舆情控制工作的辅助官露出一个咬牙切齿的表情,“六代目深夜和不明男子幽会,这他娘的谁想出来的标题!”


鸣人被好友突如其来的粗口吓掉了手里的丸子,他满脸心痛地把那个可怜的丸子丢进垃圾桶,又把筷子伸进了盘子里,“也不是一次两次发生这种事了啊我说……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哥是真的不知道收敛……”

  

佐井移开书本露出苍白的脸,声音淡淡的:“现在新闻下的热评还在讨论六代目究竟是0是1,似乎对另一方是谁根本不感兴趣。”

 

“干脆就把新闻标题改成六代目深夜和宇智波带土幽会算了,村里的狗都知道卡卡西身边的人不会有第二个。”佐助说完瞪了一眼想要从他盘子里夹走烤肉的金发少年,“吊车尾你再把筷子伸过来我就用千鸟给你烫头。”


鸣人呜哇怪叫一声歪倒靠在墙上,“我说佐助你不要跟卡卡西老师学这种怪东西啊!!”


从开始吃饭到现在一直没说几句话的小樱屈指扣了扣桌面暂时让气氛静了下来,“每次都替他们掩盖也很累啊,干脆坐实吧。”


鹿丸放下了夹肉的筷子。


“要不然下次的新闻就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哥深夜激情唔唔唔……”


佐助把筷子从鸣人嘴里拔出来又夹了一个丸子塞进去,面无表情,“吃饭,你少说话。”


辅助官思索几秒然后心安理得地拿起筷子,“谁说不是呢。”



5.

热水蒸腾着大脑有些迷迷糊糊的,卡卡西打了个哈欠把头靠在身边人的肩膀上。


“今天鸣人他们都怪怪的,就连鹿丸也是。”


带土撩了把热水看着水重新滴落进来,语气漫不经心,“管他们干什么,六代目心里有我一个还不够还要再装几个小兔崽子吗?”


“也不知道是谁信誓旦旦地跟止水说没关系——”


卡卡西的下巴被一只大手掐住,淡淡的沐浴露香气随着距离的逼近钻入鼻腔,他眨了眨无神的双眼抬脸迎上黑发男人沉黑的眸子,“换个地方,这里不舒服。”


“行。”



6.

“请问您和六代目大人是什么关系呢?”


带土眯眯眼从忍具包里摸出一把手里剑,朝着询问问题的人射过去,对方微微瞪大双眼手忙脚乱地躲开,以一个十分不雅观的姿势坐在地上,语气听起来有些幽怨。


“带土哥你也太狠了……”金发少年认命地解开变化术,头上的毛因为情绪低落尖尖都垂了下来。


“别装了,小樱佐助他们也在附近吧。”宇智波上忍把手揣进兜里,靠住一旁的木桩,“既然你这么好奇这个问题,那我就告诉你。”


鸣人双眼亮度瞬间拔高。


“我和六代目没关系。”


少年愣了愣,反应过来立刻一副“你竟然是这种渣男”的愤愤表情。


“但我和卡卡西有关系。”


带土弯弯唇角,“是,恋人关系。”



Fin.



端午快乐)虽然有点迟……

评论(16)

热度(2810)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