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君不见

梦想是让人夸写得很牛b

【赛迪】隐婚夫夫的恋爱日常(10)

Summary:奥生的终极目标就是要避开好朋友们偷偷结婚卷死他们。

赛迪隐婚前提。

注意角色ooc 及结局生子情节




Mebius:我cp果然是真的。



67.

知道一个惊天大秘密到底是什么感觉……


Zett大脑一片混乱望着前方出神,右手拖住腮帮子左手无意识往嘴里塞进两块面包,脸部咀嚼东西的动作十分缓慢,坐在他对面的Mebius一时分不清他是自己的嘴在动,还是手在帮助面部做肌肉运动。


“怎么愁眉苦脸的?”


“啊?”年轻小奥回过神来摆摆头,“没事,我没事。”话是这么说,但他一整个看起来精神萎靡,声音也是有气无力,“我有心事”这四个大字就差没写在脸上了,所以这些话听起来毫无信服力。


Mebius闻言一脸狐疑地上下打量对方,可本来想多问几句的心思在余光扫到旁边正在拼命干饭的Dyna和Taro后瞬间歇了菜。


……


算了,找个合适的时间再问吧。



68.

他倒也没等太久,没几天Zett就因为例行公务但路痴属性up而屁颠屁颠送上门来了。


“资料登记处?”Mebius一愣,摸着下巴想了会儿,“这个地方要不是上次Hikari带我去存放Tiga的资料,我还真不知道在哪儿。”


“埃塔尔加的资料一直在更新,有些旧资料需要修改整合,西秀暂时没空所以就叫我过来了,可我实在找不到地方。”Zett说完打了个哈欠。他的精神在此前几天饱受摧残,很想要休息一下,但正事又不能不办。


银族战士看着他忽然想起前天的事儿,然后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肩,“没事,我带你去。”


“那真是太好了!!”



69.

不,一点也不好。


光之国如果有后悔药这种东西他一定倾家荡产去买爆。


——去资料登记处时前面的路一直很顺利,Zett还和Mebius聊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心情十分放松,所以当他在拐角处看到非常具有标识性的头镖影子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大概西秀也是来找什么资料的吧。


直到另一个声音带着笑意响起年轻小奥才意识到要出事儿。


他在心里默默抹了把脸。


不是,不至于被自己发现了就要那么明目张胆吧?!西秀和Tiga前辈,办公楼这里可是有不止一个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无码超清蓝光摄像头的啊!!


“要不我们改天再来……吧……”


Zett努力压低音量然后伸手去拽Mebius,试图补救西秀眼下已经大露特露的破绽,但是稍微在他前面几步的Mebius接受信息的速度明显比他快,在他话说到一半儿的时候就已经把脑袋探了出去,又一脸兴奋地收了回来。


完了。


虽然这件事跟他可以说是毫无关系,但Zett还是用莫名其妙的自觉性给自己点了柱香,并且在心里深刻反省为什么他总能遇上这档子破事儿。


哈哈。有奥吗,快来救救他。



70.

“你早就知道了?”


Zett挣扎了几秒自暴自弃地点点头,“我那天在休息室不小心撞见了。”他又不可避免地回忆起惨痛经历,抱着头哀鸣恨不得磕爆后悔药的痛苦模样差点逗乐Mebius。


“我是猜的,毕竟你西秀和Tiga相处这么久怎么也该有点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说是吧。”Mebius说着又凑过去小心看了眼,确定两个偷偷谈恋爱的奥已经离开了才放下心来用正常音量说话,“你知道他们谈了多久么?”


“不清楚,但是都已经结婚了时间应该也很长了吧……”


“哦,结婚了啊。”银族战士点点头,又在下秒大脑抓住关键词后意识到了什么忽然拔高音量,“结婚了?!”


Zett被这个回首掏吓了一哆嗦。



71.

话说,还有什么比磕到真cp更快乐的事情吗?


“他俩都结婚了——”


蓝族科学家向来淡然的脸上出现一丝裂痕,“什…么时候的事。”


Mebius往沙发上一靠,“这我不知道,反正跟Tiga住在一起的一定是那个兔崽子,那天估计他忘记带手环了吧,所以才没有。”然后他哼笑几声,“小兔崽子瞒的挺深啊,平时也看不出来这么聪明。”


Hikari思索几秒拍拍他的脑袋,“不过还是先别把这件事先说出去,他们俩隐瞒这件事应该也有自己的考虑。”


银族战士点了点头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虽然他确实很想让宇宙警备队的各位知道这个好消息,本来以为Zero这一脸反派直男相找到女朋友简直难上加难,这下倒好,直接刨了人家猎户座的翡翠闪光Pro大白菜结婚,婚礼需要随的份子钱都省了。


这孩子真是打小就让人省心。



tbc.

评论(16)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